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手机美国销量 华为跟三星差距有多大

华为手机越来越受欢迎,虽说美国禁止华为,但是华为手机依然可以在美国销售,那么华为手机美国销量怎么样?其实华为手机在美国还是很受欢迎的,据说每天都有很多美国人排队买华为手机,从那种场面可以看出华为手机受欢迎程度是其他品牌无法做到的。

华为手机销量如何

对于华为手机的销量,其实从华为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根据报告显示华为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元,第三季度的营收比第一季度要高,但是却低于第二季度,不过在手机销量方面,前三季度华为实现了1.85亿台手机的销售额。

目前华为和三星的差距有多大?三星曾经是手机销量第一,但是这几年来三星的销量开始下滑,而且越来越严重,差不多被华为给追赶上来了,目前华为和三星的差距并不大,特别是这两年,华为的销量越来越好,让三星看着很是着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