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健林谈三四线房价 即便没有调控未来也会下跌

近两年,三四线城市房价一直备受关注,曾经内地首富王健林谈及三四线房价时表示,他并不看好三四线房价,所以他早早就撤离了房地产行业,王健林表示,即便是没有调控政策,三四线城市房价也会下跌的。

房价

三四线城市房价最近几年上涨得非常快,在人们的眼里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可以说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产业,因为经济不发达而且外来人口较少,所以并不具备投资的条件。然而让很多人都摸不着头脑的是,三四线房价怎么就突然暴涨了。不过在此轮上涨之后,房价或许又将慢慢回归正常了。

还记得在三年前的一次采访中,王健林说,他对三线和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评价不高,即使不规范未来,房地产市场也会下跌。而今年,王健林不仅预测,而且实践,彻底告别房地产,说没有一平方米的空间。

现在,三四级房地产市场已经开始了漫长的下跌之路。在黑龙江鹤岗、山东日照、青海胶州玉门、北京周边郊区廊坊、等一些典型城市,房价甚至出现了悬崖般的下跌,一些房屋甚至跌入卷心菜价格。

在其他三线和四线城市,房价目前已经见顶,许多开发商正在采取措施降价促销。许多城市放松了管制,甚至马鞍山等城市也发布了“不降价令”,要求销售价格不低于注册价格的10%。然而,这并不能阻止房价下跌的总趋势。

因此,如果第三和第四条线独立生活,就没有问题了。如果有投资物业,那么要小心,尤其是那些经济产业相对单一、人口外流的城市,尤其是重点。在这样的城市,房地产的投资价值将在未来归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