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四川汉龙集团现状 汉龙集团现任董事长是谁?

四川汉龙集团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毕竟早些年汉龙集团在四川的地位非常的高,但是最近几年却没有听说过汉龙的消息了。那么四川汉龙集团现状是怎样?汉龙集团现任董事长是谁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汉龙集团最新消息

汉龙集团现在谁接管?在2017年刘汉被批捕6个月后,汉龙集团旗下的资金账户、股权、房产、汽车、土地也相继被司法机关冻结。资料显示,有92家汉龙集团及相关公司或刘汉等人所持有的公司股权被冻结,冻结期限不等,有的股权冻结半月,有的股权则冻结两年。值得注意的是,在司法机关冻结汉龙集团资产的同时,其所持股的部分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已悄然发生变化。

据“天眼查”收录,汉龙集团上一次的法定代表人变更发生在2011年5月10日,张克宇从刘汉手中接过法定代表人职位,成为汉龙集团名义上的一把手。此时,正是汉龙集团及其控制人刘汉风头正盛的时期,当时已坐拥资产近400亿元。

以上就是关于汉龙集团的基本信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现在基本上汉龙集团的最新新闻都没有了,虽然汉龙集团并没有破产,但是想要回到以往的巅峰时期看来是比较难的了,毕竟落后这么多想要重新追回市场不是一件容易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