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爱奇艺老板是谁 爱奇艺现在是谁旗下的?

作为一个视频网站,想必大家对于爱奇艺这个平台都非常熟悉了,爱奇艺也是以电视内容丰富全面、播放流畅等优势,正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那么,爱奇艺的老板是谁呢?爱奇艺现在是哪个公司旗下的?

爱奇艺视频网站

现如今,爱奇艺的老板就是创始人兼CEO龚宇,资料显示,龚宇博士于2010年创办爱奇艺,在他的带领下,爱奇艺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的综合视频和娱乐服务平台,并于2018年3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爱奇艺的企业愿景是“做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伟大娱乐公司”,这标志着爱奇艺不仅是一家科技创新的公司,也是一家有规模、有理想、有情怀且包含多元娱乐服务的娱乐公司。

在很多人看来,爱奇艺是一家独立的公司,其实并不是。早在2013年的时候,百度就正式收购了PPS视频业务,随后和爱奇艺进行合并,并在2018年正式上市。现如今,爱奇艺已经成为了百度公司旗下的一个平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