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香港人眼中的任正非:美国遇到这样的对手也是不幸

都说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是美国最头疼的中国企业家,这话说得还真不假。任正非在香港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针对目前美国打击限制华为公司一事,有香港主持人表示,美国遇到任正非这样的对手也是不幸,对任正非表示非常佩服。

任正非

香港的一档节目透露,当年华为公司还是一间小公司,负责替摩托罗拉代工。在2002年时,由于公司发展遇到困境,且考虑到公司迟早会跟美国在山顶碰头,所以任正非想将公司卖给美国企业,当时谈好的价格是75亿美元。

然而就在一切谈好时,美国否决了这个交易。任正非召集所有高管开会,最终决定继续做下去,并且提醒大家以后肯定会跟美国在山顶碰头。

果然,今天华为遭遇美国打击,任正非预言成真。只是今天的华为不再是当年的小公司,美国遇到华为这样的对手,是美国的不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