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最近怎么样了 王思聪资产被查封成老赖

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创业失败了,那么王思聪最近怎么样了呢?据消息称,王思聪多次被法院限制高消费,并且名下财产豪车以及房产统统被查封了,没想到曾经风光无限的王思聪沦落到如此地步,真是令人唏嘘!

王思聪

作为曾经首富的儿子,王思聪一直被标榜着纨绔子弟的标签,为了撕下富二代的标签,王思聪决定自己出来创业,但尽管他是首富的儿子,最终还是创业失败了。据传王思聪现在欠下巨额债务,但老王却出奇的淡定一直没有出手相助。

据消息人士透露,自今年以来,王思聪的熊猫直播公司以及香蕉计划和普思资本相继被冻结股权甚至关闭。由该公司创建的熊猫直播在今年3月被宣布破产后,多次被法院列为失信执行者。

10月12日,由于熊猫互娱未能在执行通知规定的期限内履行有效法律文件确定的支付义务,王思聪被嘉定区人民法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其法定代表人王思聪禁止高消费。

此后不久,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人。从执行信息判断,执行目标为151437840人民币,即被执行人必须支付本金、利息、延期付款等。申请人执行总额约1.51亿元人民币。

从那以后,王思聪突然从限制高消费人员的名单中消失了。王思聪的普思投资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是很快,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就进行了转播。11月21日晚,据报道,北京二中院下令王思聪限制消费。目前,王思聪已根据北京二中院发布的财产申报令申报财产,其财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已被查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