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神秘人捐款1155万 神秘人斥巨资做慈善

人有钱了会做什么?有人想着肯定先买车买房结婚生子,然后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然而,真正有钱的人都爱做慈善,都愿意分享自己的财富,为社会做贡献。据媒体最新报道,浙江宁波市有神秘人捐款1155万,神秘人斥巨资做慈善引起网友热议,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慈善

11月27号,宁波市慈善总会收到一封汇款挂号信,署名“其然”。信封里装了厚厚一叠汇款收据,总额101万元,分别从邮储银行宁波分行汇了51万,从宁波海曙区邮政大厦营业所汇了50万。

从1999年至今,每年的11月底或12月初,“顺其自然”都会向宁波市慈善总会捐款。今年已经是“顺其自然”第21次捐款,累计总额已达到1155万元。

过往他(她)捐赠的大部分善款,都用在了助学助困等方面。这个神秘人,看到新闻报道,他会不会只是会心的一笑,这么有钱且有善心的人,应该是一个有故事却又淡泊名利的人吧!

网友们说,神秘人二十一年如一日,太难得了,心怀大爱的人。好事不留名,事了拂衣去,这才是真正的慈善家。在顺其自然来信落款处,有八个字:坏事不做,好事不说。顺其自然大概是最幸福的人吧,因为他的内心充满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