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联发科是哪国公司 目前联发科老板是谁?

【导语】作为目前的全球著名IC设计厂商,联发科公司在无线通讯及数字多媒体等技术领域都是处在行业领先地位的,也是相当强大了。那么,联发科是哪个国家的公司呢?目前联发科的老板又是谁?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芯片设计公司联发科

联发科技有限公司(MediaTek.Inc)是全球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在移动终端、智能家居应用、无线连接技术、物联网产品等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每年约有15亿台内建MediaTek芯片的终端产品在全球上市。

联发科是哪国公司

目前,联发科是中国台湾的一家芯片设计公司。

资料显示,联发科技成立于1997年,已在台湾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总部设于中国台湾地区,并设有销售或研发团队于中国大陆、印度、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丹麦、英国、瑞典及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

2016年联发科营业收入高达2755.1亿元新台币(约合8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9.2%。分析人士认为,这样的成绩主要是由于国产手机的表现优异,同时联发科也在智能手机芯片市场扩大了份额。

目前联发科老板是谁

联发科公司的老板就是目前联发科的董事长了,作为国内IC设计业的元老级人物,蔡明介也是被成为“IC设计教父”

根据最新的财报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0月份,联发科的营收达到了50.6亿元,同比增长5.6%。

联发科的经营理念是什么

1、以人为本,提供挑战和学习环境,充分发挥员工潜力,使公司整体能力不断增长;

2、通过创新和团队合作,为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3、以国际性的视野,运筹全球资源,追求所在产业的领导地位。

总结:很多朋友对联发科没有兴趣购买,但现在他们觉得联发科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的处理器水平,确实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所以我们应该用新的眼光看待联发科。毕竟,他曾经是王者,小编觉得他将来会是王者!但联发科也应该更加努力地生产技术,希望尽快进入高端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