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宗馥莉37岁征婚条件 李亚鹏和宗馥莉什么关系?

娃哈哈集团宗馥莉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毕竟是现在最知名的单身女富豪。前段时间网传宗馥莉37岁征婚条件引起了热议,那么李亚鹏和宗馥莉是什么关系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宗馥莉最新消息

宗馥莉已经37岁了,至今没有谈过恋爱,原因是太有钱了,许多与她接触的人都是为了钱和生意。这一点急坏了她的父亲宗庆后,他的父亲为了女儿的婚事,公开给女儿征婚。宗庆后对于女儿的征婚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只要不存在戒心就行。

一直以来,坊间都颇为好奇:为什么宗馥莉至今未结婚?真正原因外界不得而知。其实,关于宗馥莉的恋情公开渠道也难以查询到。从现有的证据来看,宗馥莉和李亚鹏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路人。

所以网传的宗馥莉和李亚鹏的关系是不实的,网友们也不用以讹传讹了。其实小编认为,这个年纪不结婚的女士大部分都是女强人,基本上都是为了工作、忙于工作等等情况才会忽略自己的婚姻大事,但是富豪家族想要结婚的话也是比较容易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