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房子会降价吗 2020房价多少一平

目前,无论是网络上,还是各大新闻媒体,看衰楼市的人群并不在少数,有不少专家认为,未来10年到20年,中国房价将会下降,出现“白菜价”,那么明年房子会降价吗?2020房价多少一平?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0房价

在中央坚持“房住不是炒的”主基调下,各地将继续落实因城施策、分类指导,夯实城市政府主体责任的长效调控机制,未来调控政策将继续以稳为主,同时稳步推进住房保障体系建设,多方式、多渠道有效满足居民住房需求。预计未来,房地产市场将继续平稳运行。

有专家认为认为,未来一年,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持续收紧,房价出现阶段性平稳上涨态势。三四线城市受地方财政收入影响,已经全面放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房价涨跌不一出现两极分化。受全国土地价格、建筑材料上涨和市场投资炒房叠加影响,未来2020年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并不大。

而从另外一方面看,近年来,我国各大城市化进程正在不断加速,城市住房需求会越来越大,物价是也不断的上涨的,想让中国房价回到20年,明显是不太可能的。广大消费者需要理性看待房价的涨跌,买房应该从自身需求去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