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年后的房价怎么样 明年房子涨价吗?

近年来,关于楼市的走向,也是成为了全社会热议的焦点话题了。前段时间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0月份,我国共有35个城市的二手房价呈现环比下跌,那么,5年后的房价是怎么样的呢?明年房子涨价吗?

房价走势

根据前段时间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房价数据显示,我国房地产市场正在慢慢降温。具体来说,10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为50个,比9月份减少3个。二手商品房住宅方面,31城价格环比上涨,35城价格环比下跌,4个处于持平状态。整体来说,今年10月份,房价上涨城市在减少,下跌城市在增多。

日前根据中国社科院的研究报告分析,目前我国一线城市的房价反弹力度比较弱,预计明年重点城市的住房市场总体呈现先抑后稳的趋势,房价有望实现软着陆。至于5年之后的房价走势,总体来说还是会维持在平稳增长的趋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