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殖什么赚钱快成本低 农村最有前景养殖项目

要说现在做什么比较辛苦但是能够赚钱的行业,那么肯定就是农村养殖了。在农村无论是养殖什么都比较辛苦,但是回报也是比较大的。那么养殖什么赚钱快成本低?今天小编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农村最有前景养殖项目!

贵妇鸡养殖

贵妇鸡顾名思义就可以看出它不仅具有食用价值还具有观赏价值,贵妇鸡肉质鲜嫩,既有土鸡的香滑,也有飞禽的鲜美,被誉为“禽中珍品”,是现代很多中医理念的理想食疗佳品。贵妇鸡的市场价格约为每公斤30元~40元左右,目前全国各地的饲养量较少,市场前景还算不错。

养殖业最新消息

虫子鸡养殖

虫子鸡其实就是经过一些地方土鸡品种,经多元杂交,喂食五谷虫而来的鸡,一般来说喂鸡的黄粉虫也浑身是宝。因此虫子鸡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虫子鸡的产蛋率很高,并且蛋的品质较高。虫子鸡市场价格六十元一斤左右。

野鸡养殖

野鸡不仅是世界公认的山珍野味,具有极高的经济价值,还被誉为“野味之王”、“动物人参”。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在餐桌上都会追求野味这一道美味佳肴。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野生野鸡受国家法律保护,严禁猎杀和非法经营,加之自然界存量极少,因此人工养殖的野鸡商机无限。

以上三项就是目前或者以后都很有前景的养殖项目,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养殖任何东西风险都是比较大,一旦感染上瘟疫的话,那么就全部都赔本了,所以养殖业需要有一定经验的人才能去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