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长沙三一重工现状 三一重工和徐工哪个强?

此前根据有关的数据显示,从1994年开始,三一重工就以50%的年平均速度增长,现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第五大工程机械制造商了。那么,长沙三一重工的现状如何呢?三一重工和徐工相比,哪个更加强?

三一重工最新消息

前几天根据有关的消息,三一重工第6000台摊铺机成功完成下线,据悉,其国内市场份额高居行业第一。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泵送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介绍,2019年是三一历史上经营质量最好的一年,三一路面机械在行业整体基本持平的背景下,实现了大幅增长。摊铺机与沥青站全国销售排名第一,压路机、平地机、铣刨机均列行业数一数二。

根据有关的资料显示,三一重工创建于1994年,而徐工集团则成立于1989年,三一重工和徐工集团在重工方面各具优势,其中在建设重点工程实力方面无疑是三一重工更胜一筹的,而在智造实力方面,徐工集团会更强一点,当然了,综合实力来算,三一重工还是更强一些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