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养老金调整多少 2020年企退人怎样调整养老金

自从养老金政策开设以来,养老金就一直都处于上涨的情况,今年养老金已经是第十五轮上涨了,很多退休人士的养老金已经越来越多。那么明年养老金调整多少?2020年企退人怎么调整养老金?相信这是很多企业退休人士都想知道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此前很多专家预测,按照目前我国经济平稳增长的趋势来看,2020年养老金再次上涨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当然了,具体的涨幅还需要等到明年2月份才能知晓。不过不少专家都表示明年养老金的涨幅也将会在5%左右,因为不少专家表示我国的养老金涨幅是有“规律”的,而这个“规律”就是国内经济增长的速度。

明年养老金会不会调整?这是一个值得去探讨的问题,但是今年还没有过完,明年的政策要等明年才能知道,所以现在是很难去预测明年养老金究竟是上涨还是下跌,但是按照往年的惯例来看,明年养老金是很大概率会上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