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取消新农合吗 关于新农合取消是真的吗

新农合的作用和医保是一样的,虽然报销没有医保的多,但是缴费比医保要便宜不少。前段时间已经确定了新农合缴费上涨,从原来的220元上涨到了250了。那么关于新农合取消是真的吗?网传明年取消新农合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新农合最新消息

首先新农合政策自从启动之后,到现在已经很多个年头了,不少市民都体会到了新农合的好处,并且越来越多市民缴纳新农合,所以新农合是不会取消的,新农合一旦取消的话将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自媒体说新农合取消完全是博眼球。

其次,关于新农合缴费上涨的问题,现在新农合上涨已经是确定下来的了,虽然上涨了三十元并不算特别的多,但是对于农村市民来说,一些人口基数大的家庭,每个月就需要多支出几百元,也并不是一个小数目。但是无论如何,新农合都是很有必要缴纳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