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健林谈三四线房价 2020房价多少一平预测

房价这个问题是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重点,只要房价有点风吹草动,人们都会非常关注。然而,对于房价的走势及预测,许多大佬都有自己的看法,其中马云就称未来房价如葱,因此给了不少人定心丸。那么,另外一个投资大佬王健林,他谈三四线房价是怎么说的呢?2020房价多少一平?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房价预测

对于房价走势,早前房产大佬王健林就公开表示过:我国一二线城市房价依然会上升,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在未来没有多大上升空间。王建林还表示,根据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现状,除热点城市和核心城市外,其他城市两年后没有必要进行监管,而这也说明王健林是不看好三四线城市房价的。

那么2020三四线城市房价多少一平呢?目前政府一直在稳定房价,而且三四线城市受地方财政收入影响,有部分地区已经放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房价涨跌不一出现两极分化。受全国土地价格、建筑材料上涨和市场投资炒房叠加影响,未来2020年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并不大。

目前,一些三四线城市房子均价在5-6千元左右,但是一些比较偏远的地区房价则在3-5千元左右,也就是说不同地区的三四线城市房价有很大区别。据业内人士分析,2020年全国三四线城市房子一平的均价或在5千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