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援助香港旅游 李嘉诚资助对象是谁

现在的香港经济让人担忧,不仅仅旅游业影响很大,连餐饮业、酒店业以及零售业都受到很大的影响,很多香港人面临失业。最近李嘉诚援助香港旅游业,出资金额是1亿港元,这对香港旅游业来说起到很大的影响,而资助的主要对象都有谁?

李嘉诚消息

其实李嘉诚并不想看到香港这个样子,他想通过出资来帮助香港恢复,用1亿港元来帮助中小型旅行社和小摊贩,该笔资金将会在12月中旬发放到位。据了解到,李嘉诚基金会这次资助的对象是雇用人数不得少于50人的中小持牌旅行社,金额大概是2.5万港元或者5万港元。

李嘉诚基金会早前就已经说过捐出10亿港元,这次捐1亿港元用来帮助旅游业的。那10亿港元里面,就有2亿港元是用来支持餐饮业的,还有6亿港元是用来支持零售业的,剩下的1亿港元暂时还没有宣布用来做什么,希望香港能够恢复往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