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苹果公司到底有多强 华为和苹果哪个公司有钱?

近年来,苹果公司旗下的iPhone、iPod、MacBook等产品,在中国市场可谓是大获成功了,因此也让我们更加熟知了这家美国科技巨头。作为美国当今盈利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苹果公司到底有多强呢?华为和苹果相比,哪家公司更有钱?

苹果公司的财报数据

苹果公司如今到底有多强大呢?我们从苹果的财报数据就能达到了答案了。现如今,苹果的五大业务:手机和平板还有电脑,穿戴和服务的营业收入分别是519.82亿美金,67.29亿美金,74.16亿美金,73.08亿美金一级108.75亿美金。

在手机业务的营收明显出现下滑的状况下,苹果的其他业务依旧是维持高速增长的趋势,特别是在穿戴业务上,更是同比暴涨了33%。作为当今全球市值首次突破万亿美元的公司,苹果公司无疑是要比华为公司更加有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