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健林在长春投资 将大力培育发展影视全产业链

前段时间根据中国富豪榜单显示,今年王健林财富蒸发682亿元,不过在此之后,王健林又有了新动作,据消息称,王健林在长春投资影视产业,看来蒸发682个亿对于王健林来说也是小菜一碟了,王健林的生财速度是非常快速的。

王健林

据了解,王健林曾是中国内地的首富,虽然如今王健林的身价已经不及以前,但还是很有实力的,这不,王健林又开始新的投资项目了,这次王健林要进军影视产业链项目,据悉,万达已经与长春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并投资1000亿元人民币进行开发影视旅游项目。

11月27日晚,王建林到吉林省洽谈影视产业链项目合作。据了解,长春拥有新中国第一家电影制片厂-长春电影制片厂,这在新中国电影史上创造了许多“先河”,然后经历了衰落和“复兴”。

而万达本身也有很深的电影积累。万达影业在半年度报告中表示,2019年下半年,公司将继续加强资源整合和各个部门之间的业务合作,努力实现其业务目标。“在影院放映方面,该公司将通过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营销力度以及持续进行成本控制,对各种品牌,地区和电影院实施差异化管理。”

前瞻产业研究院的《2019年中国电影业竞争格局概述》显示,中国的电影院线目前分为三个梯队。在10%和7-10之间,相差不大,在3%和5%之间。实际上,此前有报道称,8月6日,万达与长春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决定投资1000亿元人民币用于影视文化旅游项目,该项目将于9月份开工建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