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携号转网哪个套餐最好 三大运营商携号转网只需三步

根据最新的消息,携号转网在11月27日开始就正式启动了,消费者可无需改变自己的手机号码,就能转到另外一家电信运营商里。那么,携号转网哪个套餐最好呢?三大运营商携号转网的步骤又有哪些?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携号转网的套餐

在携号转网服务到来之际,三大运营商也是推出了不少的优惠套餐吸引新用户,或者是挽留老用户。而这其中,中国电信推出的"天尊卡"套餐无疑是让不少的用户心动了。据悉,此前"天尊卡"每月的资费为99元,而现在只需要19元。包含:20G的国内通用流量,套餐外流量为5元/GB;300分钟的免费通话,套餐外通话为0.15元/分钟。并且办理该套餐还能享受第一个月免费的优惠,只不过第二个月就会扣除69元,然后每个月返还50元,此套餐的时长为12个月,可见中国电信这个套餐真的是良心套餐。

当然了,其它运营商推出的部分优惠套餐也是相当不错的,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目前,携号转网的操作流程也是相当简单了,仅需三步,第一:发送短信CXXZ#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第二:发送SQXZ#姓名#证件号码,第三步:携带个人身份证以及手机卡到要转入的运营商网点办理新卡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