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给保姆道谢 李嘉诚家雇有几个保姆

香港首富李嘉诚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李嘉诚现在已经退休了,基本上生意都交给了两个儿子去打理。那么对于李嘉诚家雇有几个保姆,很多网友都十分的好奇,前几年有消息传出李嘉诚给保姆道谢,那么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李嘉诚最新消息

前几年李嘉诚家族上了一个节目,其中有一个环节是李嘉诚和两个儿子吃饭,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因为李嘉诚虽然吃饭看起来很严肃,但是对家里的保姆却很有礼貌,保姆送汤他也会说谢谢。很多人都没想到李嘉诚对待佣人,会如此的礼貌!

李嘉诚家里有很多保姆专门负责全家的起居饮食,但是具体有多少个并没有官方媒体透漏过,作为香港首富李嘉诚的保姆肯定是不会少的。李嘉诚对保姆说谢谢一事,当时出来之后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但是能够成为香港首富,礼仪也是必须要学习的一门课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