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近况如何 马云和李嘉诚谁有钱?

自1999年开始,李嘉诚也是连续15年蝉联华人首富了,虽然在2018年他已经正式退休了,但是其影响力依旧是非常大的。那么,李嘉诚的近况如何呢?目前来说,马云和李嘉诚相比,谁更加有钱?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香港首富李嘉诚

日前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李嘉诚基金会正式出资1亿港元,用于援助香港旅游业,据悉,其资助的对象主要是中小型旅行社和小摊贩。在上个月末,香港首富李嘉诚旗下基金会宣布:捐款10亿元“应急钱”,其中首批2亿元用于支持餐饮业,每家符合资格的中小型餐厅将获得6万元。

富豪榜的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李嘉诚的身价为287亿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大概是2017亿元,而马云的最新身价达到了2769亿元,并成为目前的中国首富。从数据上来看,马云似乎是要比李嘉诚更加有钱的,但是外界猜测李嘉诚其实是藏富了,其财富远超目前公布的数据,大家怎么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