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农村厕改每户补助多少 2019农村改厕国家补贴多少

在以往,农村地区的厕所卫生状况,一直关乎到人民的健康和环境状况,近年来,我国为了改善这个问题,在各大农村地区,开始实行农村厕所改造政策,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厕改”,那么2019农村厕改每户补助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农村厕改每户补助多少

目前,由于各地区的情况不一样,所以获得的补贴也是不一样的,具体的情况可以参考如下:

农村厕改

1、山东省农厕改造补助标准:符合条件且积极参与的农户,每户最低补贴1000元,最高补贴4000元。

2、青岛市农厕改造补助标准:每户补贴1000元。

3、西安市农厕改造补助标准:每户每座补助2000元,另加60元建设管理费。

4、大庆市农厕改造补助标准:具备条件且达到标准的每户补助4000元。

5、海南农厕改造补助标准:原则上每户不低于1600元。其中普通农户改造厕所不低于1600元/户,贫困户不低于3200元/户。

6、江西农厕改造补助标准:每户补助1200元。

厕改也被称作“厕所革命”,是指对发展中国家的厕所进行改造的一项举措,最早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出,厕所是衡量文明的重要标志,改善厕所卫生状况直接关系到这些国家人民的健康和环境状况。

虽然看起来,厕改对于环境和人体健康的影响,没有想象中的大。但研究表明,厕所的卫生问题,对于周边居民的影响是巨大的,同时环境和居民的健康问题,对于一个该地区的发展,也是至关重要的,所以进行厕改,是非常有必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