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相互宝退出流程 怎样取消支付宝相互宝缴费

支付宝越做越成功,之前还推出了保险产品,就是火热的相互宝。不过,有人买了相互宝之后,觉得不划算,所以想退出。那么,相互宝退出流程是怎样的呢?想取消缴费,却不知道怎样取消。你知道怎样取消支付宝相互宝缴费流程吗?

相互宝

相互宝这项保险产品还是不错的,最大的优势就是缴费低。若然没有分摊的话,基本上是0元买保险。不过,现在确实有一些人想退出相互宝,申请取消缴费,可是却不知道怎样取消。

之所以有人想退出相互宝,原因就是一个,就是觉得相互宝不值。奇怪了,相互宝最大的优势,就是0元保30万元。既然如此,为何还有人说不值呢?其实,是因为这些日子相互宝分摊费用越来越多,所以有人感到不满。

点击进入个人中心,打开其中的“蚂蚁保险”页面。当进入蚂蚁保险的页面后,我们需要在主页里找到自己刚刚开通的相互宝,点击进入保单的详情页面。而在进入相互保的保单页面后,点击查看“保障详情”,然后通过底部的“退出相互宝”按钮即可取消保险哦!

通过以上的步骤,大家就能取消支付宝相互宝缴费了。只要取消了缴费,那么就等于是退出相互宝。这样的话,即使以后分摊金额多大都好,都不关你的事。当然,你也不能享受这份保险带来的待遇,意味着你没有买这份保险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