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和王健林现状如何 王思聪欠债30亿元怎么还?

前段时间王健林父子双双出现了问题,王健林身价蒸发六百亿,从原来的全国富豪第四名下滑到了第十四名,而王思聪也因为欠债30亿元列入被执行人名单。那么现在王思聪和王健林现状如何呢?王思聪欠债30亿元怎么还?

王思聪最新消息

2019年,万达及王健林再度频繁出现:卖资产、大手笔投资、业绩缩水,种种迹象表明,万达的情况在好转。但背后也暗藏不少风险,比如万达至今未能如愿回归A股、万达体育和万达电影业绩下滑。看到此状,王健林最近估计开心不起来。

至于王思聪现在名下的车子房子游艇等等产业都被查封了,而且还被限制了高消费,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称王思聪吃一个饭仅仅是用了五十多元,这个消息出来之后无疑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但是对于王思聪欠债30亿怎么还这个问题,不少人都称只能够是变卖财产,能还多少就还多少,王健林估计暂时没有能力去帮助王思聪还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