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年薪一年多少 美国总统工资到底有多少

大家都在关注普通人每月工资。你月薪月入五千,他月薪月入过万,这都是平民工资,可是你知道美国总统月工资多少吗?特朗普年薪一年多少美元呢?换算成人民币到底多有钱?关于这一点,很多人都很关心,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特朗普

美国总统工资是固定的,年薪40万美元,按照当前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来算,约合人民币268万,这样算来美国总统的每月工资为268万÷12≈22.33万。美国总统的工资已经多年没有变化了,但依然是美国公务员中工资最高的一位。特朗普的工资有没有吓到你呢,毕竟太高了。

美国总统年薪268万元人民币,确实挺高的,是美国工资最高的公务员。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是商人出身,他不仅拿工资,自己的公司也赚钱,特朗普就是这么厉害呢,现在年龄已经很大了,但是依然活跃在工作岗位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