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正非评价雷军 雷军资产有多少亿

任正非和雷军都是手机行业的大佬,任正非是如何评价雷军的?话说华为还没有上市,而小米从成立到上市只用了8年时间,可以看出雷军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所以任正非对雷军的评价肯定很高,据说在一次访谈上谈起雷军,任正非说雷军这个产品经理太牛了。

任正非对雷军的评价怎样

小米一开始并不是做手机的,而是专注于智能产品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后来才开始做手机的,小米的出现不但改变了整体国产智能手机的走向,也加速了国产智能手机的发展,更是让全球人认识国产手机的厉害。

雷军不仅把小米做上市,在不久前,更是把金山上市了,所以雷军的身价也跟着暴涨。2019年胡润百富榜排名第29位,11月7日,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雷军排名第25位,财富值615.2亿元人民币,而任正非则以95.5亿元身家排名第276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