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燕郊2020年房价预测 预测燕郊五年后的房价

前几年燕郊的房价下滑得很厉害,但是不用多久燕郊的房价又上涨回到了高位,对于不少刚需市民来说,在房价下滑的时候买了房子就是赚了。那么根据燕郊2020年房价预测来看,明年燕郊房价会下降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预测燕郊五年后的房价!

燕郊房价最新消息

现在燕郊房价将近两万块钱一平方,11月份燕郊房子报价在18849每平方,相对于上个月来说燕郊房价下跌了不少。现在离2020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不少专家都在预测明年燕郊的房价很有可能会继续下降,但是具体是不是要等明年到来才知道。

未来五年燕郊的房价其实并不是那么好预测的,因为没人能想到前些年燕郊的房价暴跌之后又暴涨了,现在将近两万一平的房价其实并不算特别的高,对于刚需市民来说目前入手也是比较适合的一个房价,对于是否继续会下降专家表示具体要看明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