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预测2020房价 2020房子会大幅降价么?

关于房价走势,很多人都想听听香港首富李嘉诚对房价的看法。那么,李嘉诚预测2020房价走势会怎样呢?2020房子会大幅降价么?买房似乎成了中国人的一致目标,所以关于房价走势,大家都想知道,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价预测

进入2019年之后,中国房价在涨中变稳,很少出现上涨的情况。有专家预测,2020年房价大局已定,基本以稳为主。对此,你相信吗?那么,按照这样的行情下去,2020房子会大幅降价么?下面看看。

李嘉诚说,2020年的房价不会有大的变化,从近几年李嘉诚不停抛售房产业务来看,注定了未来房价不会出现大幅上涨和大幅下跌的可能。而新的暴利时代将会更加聚焦租赁市场,这才是健康的市场。而且在国家的各种政策下达下,房价目前已经趋于稳定,总的来说,2020年房价还是以稳为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