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霍家为什么娶郭晶晶 霍家给郭晶晶的聘礼有多少?

霍家现在在香港算是豪门家族,虽然资产比不上四大家族,但是霍家的声望是远远超过四大家族的。霍家霍启刚前些年和跳水皇后郭晶晶结婚了,那么霍家为什么娶郭晶晶呢?霍家给郭晶晶的聘礼有多少?相信很多网友都很好奇,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霍启刚夫妇最新消息

朱玲玲对郭晶晶是赞不绝口,还夸她的性格像自己。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朱玲玲跟郭晶晶一样,都是很勤俭节约的人,买衣服都会去平价商店,很少买奢侈品牌。怪不得霍启刚会选郭晶晶了,原来是跟自己母亲有关。

郭晶晶真的是受到了“全家人”的喜欢,连一向严肃不喜笑的老爷子霍震霆都很喜欢郭晶晶。霍老爷子表示,郭晶晶不仅一手操办了家里的事,打点得很好,而且三个孩子也教育得很好。

网传霍家给郭晶晶的聘礼是北京上亿的豪宅,但是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霍家的正面回应,所以并不知道真不真实。当年霍启刚和郭晶晶结婚非常的低调,所以对于郭晶晶的聘礼,网上也没有明确透露出来,但是肯定是不会少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