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农民65岁补贴新规定 65岁老人有哪些福利

不管是在哪个地方,65岁以上的老人都会得到特别照顾,有些地方每月会给老人发放一些生活补贴福利,尤其是农村的老人,得到的福利最多。那么现在农民65岁以后有哪些补贴呢?补贴还是有的,下面来了解下。

农民补贴新政

1、养老金

农村老人有养老金可领,现在农村年满60岁的老人都可以领取一定数量的养老金。根据标准年满60岁的农村老人每月可领取88元的养老金,养老金会根据地方不同而不同。

2、农民高龄补贴

农民高龄补贴现在是部分省份正在执行,高龄补贴同岁数有关,岁数越大每个月的补贴就越多。有些省份年满65周岁就可以领取,而有些省份需要年满80周岁才可以领取,所以要看当地的规定。

3、独生子女补贴

由于之前我国提倡少生优生,所以国家或者当地政府会对符合国家政策的独生子女家庭进行奖励,许多地方独生子女家庭每个月都有奖励。不过这个补贴要看当地的规定而定,并不是全国每个地方都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