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新王思聪消息 王思聪还剩多少资产

今年对王思聪来说可是最倒霉的一年,在年初时熊猫直播宣布破产,之后王思聪普思资本股份被冻结,更惨的是被曝出欠1.5亿元,接下来就是多次曝光被限制高消费,甚至是资产被查封,可以看出王思聪到底有多倒霉。最新王思聪消息,现在的王思聪低调很多,王思聪还剩多少资产?

王思聪现状

有网友传王思聪并不是欠1.5亿元,而是欠了30亿,所以他才会多次被限制高消费以及连资产都要被查封。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负债或达30亿元,普思资本股份被冻结三年时间,冻结金额没有披露。据说王思聪欠30亿,是因为他旗下的熊猫公司在融资时签订12%的保底回购协议,这个协议让他欠下30亿的欠款。

话说此前网上有传王健林给王思聪5个投资,最后王思聪赚了60亿,但是现在欠下30亿,那么王思聪是不是还有30亿的资产,可是为什么他就还不起债务?主要还是因为王思聪的股份被冻结了,那笔钱根本拿不出来,最后只能被限制高消费以及名下资产都要被查封,王思聪是否还剩30亿资产并不知道,这只是大家的猜测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