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猪肉12月份会涨价吗 2020春节肉预测多少钱一斤

前段时间,猪肉价格一直暴涨,虽然最近几天猪肉价格迎来下滑,但是降幅也不大。那么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猪肉价格会降到多少呢?有消费者表示,下降的波动不会很大,那么猪肉12月份会涨价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猪肉价格预测

猪肉12月份会涨价吗?据业内人士分析,在这次下降基础上,不会出现大涨的波动。但是,就这次下降而言,也不会有太大的下降空间,这只是一种震仓整理的的走势。这种现象会持续到12月份。那么,2020春节肉预测多少钱一斤呢?

有专家表示,1月份各地猪肉价格将会迎来小幅度的上涨过程,因为腊月的临近到来,各地的猪肉销售旺季预期而至,销售量会大增。入冬以来,气温逐渐下降,寒冷的冬天到来,各地猪肉便进入传统销售旺季。

在春节对猪肉的需求下,1月份会有微幅上调的走势,猪价仍有上涨空间。目前预测2020年春节最高猪价大概率超过45元,但涨至50元的可能性不大,看来这个趋势是不可避免的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