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怎样看房价 未来房价会上涨七倍赶紧买房

大多数人都要买房子,因此对房价走势是非常关注的,但是因为不能获取全面的信息,只能参考大佬对房价的看法了。马云怎样看房价?马云说未来房价会上涨七倍,那现在赶紧买房,未来就赚了。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马云说房价

马云说未来房价会上涨七倍,按照中国社会经济正常的通胀速度,房价肯定会上涨,而中国特殊的社会背景,比如城镇化正在高速进行,中国人对房子的执念,中国人爱买房投资等,都是导致房价高速上涨的因素。因此,未来房价上涨七倍是很正常的。

既然明知未来房价会涨,那现在就开始买房肯定赚翻了。果真如此吗?钱是很难挣的,2018年全国年平均工资不到三万,而普通小县城房价都是3000-4000元/平,试问,谁能说买房就买房呢?所以,还是先努力搬砖吧,把活干好了肯定有安身之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