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找贾跃亭赔钱? 2019王思聪负债多少

前段时间王思聪两次列入被执行人名单,限制高消费名下的产业也被冻结了,这对于王思聪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情。上一年有消息传出王思聪找贾跃亭赔钱,这个报道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2019王思聪负债多少呢?

王思聪最新消息

在上一年贾跃亭被曝出欠债清单,乐视体育欠北京普思公司将近一亿人民币,当时这个消息出来之后网友称王思聪这笔账,估计很难收回来了。直到现在也没有具体消息传出贾跃亭已经还清了普思的债务,目前王思聪欠债较多,如果能收回这一亿的话也算是可以缓解一下。

目前据说王思聪总共欠下了30亿巨债,这对于王思聪来说是非常大的一笔债务了。虽然作为前中国首富的儿子,想要还清这笔债务的话也是比较困难的,目前王健林的身价也在严重缩水,两父子现在正在度过比较艰难的时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