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甲医院护士收入 2019县医院护士工资多少

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现在医生的工资是非常高的,不同于以往的是现在护士的工资也是不少,特别是一些三甲医院。那么三甲医院护士收入多少呢?2019县医院护士工资多少?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护士工资最新消息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小编了解到身边当护士的朋友薪资,三甲医院一般护士工资在四千到六千元左右,但是不同科室的工资也是不同的,如果是ICU、心血管、肿瘤科室的护士,工资大概在八千元以上,而且加上奖金的话会更多。

那么2019县医院护士工资多少呢?一般情况下县医院很少有三甲医院的,不是三甲医院的话护士工资都比较低,大概就在两千到四千之间,但是这个工资在小县城也是可以的了。虽然护士工资高,但是护士是很辛苦的一个职业,经常需要值夜班熬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