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ofo创始人戴威近况 2019ofo还能退押金吗?

近年来,共享单车企业也是纷纷宣告倒闭了,作为共享单车曾经的一大巨头,OFO小黄车也是因为押金难退的问题,陷入了舆论的漩涡中。那么,ofo创始人戴威近况如何呢?2019年ofo还能退押金吗?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ofo小黄车

早在去年的12月份,法院就对戴威作出了“限制消费令”。今年6月份,一份法院裁定书被公布,裁定书显示,ofo现在账上已经没有一分钱,名存实亡了。6月17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一份关于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峡大通“)的裁定书。这份裁定书的起因是ofo,也就是东峡大通的供应商天津富士达自行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富士达“)与东峡大通产生买卖纠纷,经过天津高院的民事调解,东峡大通应该支付给富士达2.5亿元。

由此可见,现如今对于ofo以及戴威而言,都是极为艰难的时刻了。早在几个月前,ofo退押金排队的用户数就突破了千万,拖欠的总押金更是至少在10亿元以上,对于ofo用户而言,想要退取押金也还需要等待很长一段时间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