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万达集团2019现状 又拿下新项目欲投资影视产业

此前,疯狂去房产化的万达集团2019年现状如何了呢?据了解,今年王健林的财富缩水了大约700亿左右,不过万达集团的投资能力没有收到影响,依然还是很强,今年万达也是动作频频,最近,万达集团要在长春投资建设影视产业链项目。

万达集团

万达集团如今已是非常强大,所以即便资产蒸发也是不会轻易倒下的。万达根基稳固,并且业务涉及多个领域,其中包括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旅游、影视、体育、网络金融等等。

今年以来,万达还投资合作了许多项目。今年5月,沈阳市政府与万达集团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万达集团将在沈阳再投资800亿元,在完成投资250亿元的基础上,建设一个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国际医院、国际学校和五个万达广场。

五个月后,王健林再次去了东北。10月11日,万达以17.69亿元的总价在辽宁省赢得了2019-028、玉润溪-2、2019-029、神北、玉润溪-3、神北、神北、神北、神北地块、。三块地的规划总建筑面积为332,318平方米,均以底价出售。万达计划在该地块上建设万达广场,如果建成,将成为沈阳第六大万达广场。

同一天,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发行了4亿美元的3年期高级债券,票面利率为6.95%。该债券由万达房地产海外有限公司、万达商业地产(香港)有限公司、万达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万达商业地产海外有限公司出具担保,万达商业管理提供维护协议和股份回购承诺书。最终债券认购达到13亿美元,约为超额认购的3.3倍。

最近,有消息称万达将在长春市投资建设一个影视产业链项目。巴印鲁超表示,吉林省政府将大力支持万达集团在吉林建设影视产业链项目,重点做好电影学院、国际电影节的筹备工作,加快项目实施,促进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