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借呗如何升级网商贷 网商贷怎么申请开通?

支付宝这个app非常火热,用户量是非常庞大的,它还推出了借贷服务,比如借呗和网商贷。有人开通了借呗,没有开通网商贷,现在想升级为网商贷,那么借呗如何升级网商贷呢?还未有网商贷的人,怎么申请开通呢?想知道教程的朋友,请往下看。

网商贷

蚂蚁借呗升级网商贷流程:1、进入蚂蚁借呗主页;2、在收到提示“恭喜获得升级网商贷的机会”,点击确定。注意升级成功后,借呗将不可使用。升级过程中,借呗仍旧可以正常使用;3、页面显示“您的升级申请正在加息处理中”,目前蚂蚁借呗升级成为网商贷手受理时间为10-20个工作日。

同时,蚂蚁借呗升级成为网商贷,需要满足以下条件:1、支付宝签约的收钱码用户;2、口碑门店商家;3、日常流水正常的商家;4、经验状况良好的商家。如果你想升级的话,你看你是否符合条件吧!

无论是借呗还是网商贷,都是很好的借贷产品,利息也不高,而且比较正规,所以有开通这两种借贷产品的资格,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那么,如果想开通网商贷,该怎样做呢?网商贷和借呗还是有区别的,如果想申请开通网商贷,就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用户打开支付宝APP,在支付宝的搜索栏中搜素“网商银行”;进入到网商银行页面后,找到“贷款“的选择;点击“贷款“按钮,选中网商贷。网商贷目前仅对部分人开放,进入网商贷页面后,用户可以看到自己是否有开通网商贷的资格,若有,用户点击开通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