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600吨黄金值多少钱 一吨黄金值1亿美元吗?

如果你有一吨黄金的话,那么你就是亿万富豪了。因为,现在的黄金价格非常昂贵,拥有大量的黄金,就以为着拥有大量的资产。那么,现在一吨黄金值1亿美元吗?如果600吨黄金值多少钱呢?黄金价格是浮动的,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黄金的价值吧!

黄金

黄金价格是浮动的,不同的时间不同的价格。以上海黄金T+D价格为参考,1克黄金价值316.8元人民币,600吨黄金=600000kg=600000000g。那么600吨黄金价值约1900.8亿元,大概是270亿美元。这样划算的话,一吨黄金,不值1亿美元。

当然,黄金还有升值的空间,不可能一直停留在这个价格的。据了解,2017年金价涨幅仅次于股票2017年金价是上涨的,并且是2010年以来的最大涨幅。世界黄金协会给出了三种货币计算的金价涨幅:美元黄金上涨13.5%、人民币黄金上涨3.5%、印度卢比黄金上涨5.1%。

从年度涨幅来看,黄金虽然比不上股票,但是超过石油等大宗商品,尤其是超过了白银。可以说,黄金这项资产在2017年收益超越大部分资产。据了解,这几年收藏黄金的话,财富都有不少升值。

黄金作为一种避险工具,价值还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在战乱时代,黄金价格更是一涨再涨。即使是和平时代,黄金价格也是比较稳定的,也有不少人买来投资。所以,有钱的话,买一些黄金收藏,也是一种不错的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