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杨安泽年薪多少 杨安泽和特朗普谁有钱?

那个竞选美国总统的杨安泽怎么样了?根据媒体最新消息,11月27日,美国民主党华裔竞选人杨安泽公布了自己创业八年期间的纳税申报表,还有他的妻子伊芙琳也递交了纳税申报表。杨安泽年薪多少?和特朗普比谁有钱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元

根据联合报税表,杨安泽的税后总收入约为10万美元到3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是来源于杨安泽自己。根据福克斯的估计,杨安泽的净资产约为100万美元。

特朗普虽然没有公布自己的年薪,但是美国总统工资是固定的,年薪40万美元,按照当前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来算,约合人民币268万,这样算来美国总统的每月工资为268万÷12≈22.33万。

所以,可以看到特朗普比杨安泽赚得要多一点,但是请不要忽略特朗普在做美国总统之前,是一个商人,他是个很有钱的商人,所以前期资产积累是很多的。杨安泽竞选美国总统受到国内民众高度关注,他会竞选成功吗?我们等待竞选结果出来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