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恋3月被骗48万 怎么防止被网恋骗钱?

现在男女之间交往的成本很低,一台手机或一台电脑就可以了,双方不见面,互相不知底细也可以谈恋爱,有财务往来。但是这样做的风险很大,有人网恋3月被骗48万,48万可不是小数目啊,那怎么防止被网恋骗钱?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网络诈骗

近日,广州天河警方侦破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涉案金额48万余元。2018年4月,事主叶先生在QQ上结识一名自称“阿夏”的女子。双方互有好感,两人在网上确定恋人关系。交往不久后,“阿夏”以各种理由,向叶先生“借款”48万余元。

然而,2018年8月某一天,叶先生再也联系不上“阿夏”了,意识到被骗了,他马上报警,结果发现对方竟然是一名带着两个孩子的已婚妈妈,真是令人惊掉下巴啊。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怎么才能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呢?不见面就敢汇钱,不知对方真实底细就敢和对方谈恋爱,这个叶先生也太没警觉心了,造成这个局面,是他自己欺骗自己的结果。这也提醒各位网友,网恋不靠谱,连线下交友都充满不确定性,更何况是虚拟网络账号发出的消息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