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潘石屹现在的国籍 潘石屹资产有多少亿

潘石屹是SOHO中国董事长,最近网上有传言潘石屹要卖掉80亿美元资产的消息,还有在今年潘石屹张欣夫妇向哈佛大学捐款的事,结果这件事争议很大,也质疑潘石屹现在的国籍是哪个国家的?潘石屹个人资产有多少亿?

潘石屹现状

潘石屹回应跑路是谣言,也说出自己是中国籍的,想跑路也跑不了,房地产正在建房子,不可能带着房子跑路吧,所以跑路都是谣言。潘石屹和张欣夫妇俩共同持有中国SOHO63.94%的股权,而且潘石屹已经将他的所持股份转给了张欣,目前潘石屹的资产还有多少亿?

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单上,潘石屹张欣夫妇有36亿美元,也就是人民币255亿元,由于这笔资产是两个人共同的财富,说是潘石屹一个人的资产是不准确的。目前潘石屹只玩摄影和木雕,把工作都推给老婆张欣了,看来潘石屹现在过得很潇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