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g网络何时上市 明年5G网络上市普及了吗?

4g网络是比较稳定,但网速越来越不能满足需求。如果5g网络上市,将会有很大的改善。只不过,5g网络测试很久了,截止现在还未上市。那么,究竟5g网络何时上市呢?有人说明年5g网络上市普及,大家认为这个时间能否赶得及呢?

5G网络

之所以这么多人期待5g网络上市,是因为4g网络的网速不能满足需求了。据悉,5G网络最高理论传输速度可达每秒数十Gb,比现有的4G网络传输速度快数百倍。未来,使用5G网络下载整部超高画质电影,1秒之内即可完成下载。所以说,5g网络是非常快速的。

5g必定给社会带来很大的变化,将会改变整体人们的生活,农业、工业、汽车、公共交通、医疗、制造、能源、媒体、能源都是有很大帮助的。因此,期待5G网络上市,确实是很多人的愿望。那么,你期待5g网络上市和普及吗?

那么问题来了,5g网络什么时候上市普及呢?根据中国三大运营商发布的最新消息,5g网络将在2019年年底时候上市,同时5G手机也会上市。不过,有知情人士称,5g手机会先推出市场,而2019年年底只是试用5g网络,如果在全国范围大面积使用的话,需要等到2020年。

现在是2019年11月份,距离2020年还有1个月的时间,如果进展顺利的话,明年5g网络就会上市。不过,上市和普及不是同一个概念,5g网络会在大城市优先上市使用,但普及或会到2021年。所以,小县城和乡镇的地方,应该在2021年才会用上5g网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