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老梁评价李嘉诚 老梁讲香港人离不开李嘉诚?

数据显示,李嘉诚已经长达21年蝉联香港首富了,通过房地产起家的他,迅速收揽了巨额财富。此前,著名评论家老梁在节目中评价李嘉诚表示,他在香港商界的影响是巨大的,甚至香港人已经离不开李嘉诚了,那么,李嘉诚在香港的影响力到底是怎样的呢?

香港首富李嘉诚

在香港有一句俗话:香港,是李家的城。暗喻香港人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李嘉诚家族企业。但事实上,并不完全如此,应该说在香港人的衣食住行方面,李嘉诚旗下的企业都有所涉及,甚至影响最大。但是要说香港人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李嘉诚,这显然是不实的。

现如今,李嘉诚即便是退休了,但是其影响力也是非常大的,但是也有很多香港人是恨李嘉诚的。主要是李嘉诚旗下的公司,几乎是垄断了香港的天然气、水电、零售业等行业,这也在很大程度上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