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台湾普工每个月多少钱 台湾电子厂多不多?

中国广东省电子厂比较多,深圳、广州、东莞都有各种各样的电子厂,很多人都来这里工作,谋生,在这些地方生活。有人问:台湾普工每个月多少钱?台湾电子厂多不多?大陆的人可以去台湾打工赚钱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工厂

根据网友表述,台湾普工分工种,不同类型有不同收入。主要看你是打什么工,如果是技术工,每天大约4000-8000新台币,普工每日1000-1700新台币。台湾2017年最低每个月工资标准为280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625元)。据说,台湾电子厂很多,不过没有真实数据支撑。

现在大陆这边的电子厂,一个月工资3000-6000元之间,而且是要加班的,可以说全日无休啊。不过大家要知道,去台湾并不是很方便,要办理证件,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呆在大陆吧。周围都是文化背景差不多的人,没有沟通障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