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哪些手机性价比高 揭便宜好用的智能手机

手机品种太多了,很多人都有选择困难症,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手机。其实,便宜好用的智能手机还是比较多的,大家知道有哪些吗?便宜好用的手机,一般都是性价比较高的。今天,小编要说的话题,就是揭晓哪些手机性价比高?答案就在下文。

智能手机

有些手机的价格非常昂贵,但是却不怎么好用。有些手机的价格不贵,但是很好用。其实,说到底就是一个性价比的问题。那么,大家知道哪些手机性价比高吗?不知道不要紧,小编给大家推荐四款便宜好用的智能手机,都是高性价比的。

1、魅族16:对于这款手机来说,可以说今年的上市他收获了非常高的人气,也让魅族完美的打了一场非常厉害的战役,而这都完全得益于这款手机非常高的性能和外观上的优化。魅族16售价是2698元。

2、360N7Lite:在低端市场这款N7Lite几乎可以作为性价比的代名词。对于这款手机360也是在去年8月份刚刚发布的,价格不足1000,而手机的性能也是蛮好。骁龙660,5.99的大屏,外加4050的超强续航,都是让这款手机增色不少。

3、红米手机:红米手机一般上市价格都在799元左右,待下一款机型出现时就会降价。它是小米旗下的低配智能手机,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有着四核主流的配置、MIUIV5的系统,在同价位手机中是非常有优势的,所以这款手机的销量更是遥遥领先,是500元左右价位中热门手机。

4、华为nova3:外观上这款手机应用了时下最为潮流的玻璃机身设计,这次还从2.5D玻璃转变为了3D曲面玻璃。摄影方面华为nova3前置搭配了2400万+200万的双摄模组,负责成像的是2400万像素的摄像头。麒麟970处理器,配备NPU神经网络单元的人工智能处理器,加上吓人技术“GPUTurbo,”让你可以轻松应对任何游戏,畅爽吃鸡就在眼前。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2799元。

大家买手机,不要看颜值就行了,也不要以为手机价格昂贵就一定是好东西。性价比是要看价格和性能,两者都占优势,才是高性价比的手机。以上四款手机,就是高性价比的手机,大家都喜欢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