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投资什么最赚钱 投资回报率怎么算?

在资本社会里面,似乎人人都有复利思维,投资成功就能获得巨额财富。那投资什么最赚钱?投资回报率怎么算?现在的投资项目到底怎么分辨呢?哪些是好项目?哪些一看就是骗钱的?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投资攻略

投资回报率是用来衡量你在投资中的经济回报的指标,一般投资回报率=利润/投资总额。如果你接触到的投资回报率特别高,而且投资人还拍胸脯保证,这特别赚钱,那很有可能是骗你的。通常,具有以下特征的投资项目比较靠谱:

好项目不对盈利做保证、项目正当且合法、真实诚信可信赖、做好了应对风险的准备、具有可持续发展性等。其实在投资项目的时候,不要欺骗自己,直觉会告诉你应不应该投资。

那现在投资什么最赚钱呢?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这些概念都搭边的东西最赚钱吗?从富豪榜上涉及的行业来看,新兴行业创业风险与盈利机会成正相关。一将成名万骨枯,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成功了,还有很多个同类型的企业成为他们的垫脚石。投资创业本就是一件高风险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