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下一个暴富的行业 中国未来最赚钱的行业

回顾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最赚钱的三个行业,无疑是互联网、金融和房地产了,这三个行业造就了一批批的富豪,诞生了无数的财富神话,那么中国下一个暴富的行业在哪里?中国未来最赚钱的行业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互联网

在21世纪,互联网行业无疑是在金字塔顶端的行业,无论是各行各业,几乎都需要互联网的对接。尽管每年都会有数十万的互联网专业人才涌现市场,但是互联网行业人才需求尚处于未饱满的状态,很多技术类、管理类职位,依旧有着较大的人才缺口,其薪资待遇也非常高。无论是创业还是求职,互联网行业依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未来最赚钱的行业

2、IT行业

无论是熬夜干活的“软件工人”还是闲着数辆没时间开的金领新贵,这个行业给了每个从业者均等的朝阳曙光,不信?看看那些跟“刀抗母”有关的公司股票吧。随着人们对电子产品的依赖程度越来越大,掌握电子信息产业技术的人必定身价随之上涨。

3、人工智能

近年来,人工智能经过多年的发展后,已经开始面向市场了。未来将是一个智能化的时代,而人工智能,将会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目前,在人才市场上,我可以看到,年薪百万的人工智能岗位,并不在少数,而目前来说,只是人工智能初步发展的阶段。在未来,人工智能还拥有更加广阔的市场。

4、5G行业

5G时代是一个的万物互联的时代,5G的到来,将对服务业、商业流通领域未来的智慧商业、无人超市、物流等产生前所未有的影响,并带动这些行业、领域的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