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最低工资涨多少 2020年人均一个月工资

最低工资作为劳动者的基本生活保障,全国各地每年对于最低工资,都会有一定的上调,今年也不例外。那么,2020年最低工资能涨多少呢?2020年人均一个月的工资又有多少?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最低工资标准调整

前段时间,全国共有31个省份的最低工资调整出炉了,其中北京、辽宁、上海、湖南、重庆、陕西、河北等7省份已执行了上调后的最低工资标准,贵州新标准将于12月1日起执行,福建新标准则要等到明年1月1日起执行。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480元,为全国最高。

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已经有7个省份以及地区的最低工资标准在2000元以上了,对于广大劳动者而言,从2020年1月份开始,每个月到手的工资将会增多。不过,关于2020年最低工资具体涨多少,以及明年人均一个月的工资,还是要等到明年才能知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